又一个WordPress站点

19岁的索契冠军羽生结弦对未来的展望-羽生结弦

19岁的索契冠军羽生结弦对未来的展望-羽生结弦

——从现在开始,成为索契奥运冠军的你,在你心中大王世宗,对这之后的赛季,或者说未来有怎样的想法?
五輪の金もそうですけれども、やっぱり今シーズンは今シーズンのものでしかない哑王爷。やっぱり新しいシーズンになったら、同じ名前かもしれないけれども、場所も違うし、リンクも違う、しかも出てる選手も違うし、やる演技も全然違うじゃないですか。だって、ソチはソチだし、平昌は平昌だし、もう全然関係ないじゃないですか公公偏头痛。
奥运的金牌也是这样,果然这个赛季只是这个赛季鸡东天气,要说到了新的赛季,同样的名称或许不会变化,比赛场地会不一样,冰场会不一样德国恶心家庭,而且出场的选手也会不一样,表演的节目更是会完全不同。吴旻霈但索契是索契,平昌是平昌,完全是没有关系的。
たとえば、トリノで勝った選手がバンクーバーで勝てたかといったら、そうじゃない、そこの間に、すごい時代が変わっていて、やっぱりそうやってまた変わっていくと思う。
打个比方,在都灵奥运会获胜的选手不一定会在温哥华的赛场上获胜。在这期间,时代会发生很大变化,我认为是会发生很大变化的。
ただその変わっていく風潮の中で、やっぱり日本男子がまず上がっていって、そこで海外の選手も上がっていったら、どういう時代が待っているのか、すごくワクワクするんですよ人鱼症候群。そうしたら、僕もまたそれに負けないように頑張る、そうしたらもう、みんなが上手くなるじゃないですか天命法神。そうしたら、その下の子たちも、もっと上手くなっていく。
所以,在这变革的风潮中,首先,日本的男单选手能力需要有所提高,同时自然地海外选手的能力也会有所提高街角社会。到底会是个怎样的时代在等着我们呢?真的是令人相当期待与兴奋。为此,我同样也会不服输地去努力。这样的话,大家不是都能变得更好了吗?接下来,后辈的孩子们也会变得更好。
それが、僕のひとつの夢。
这是我的一个梦想。

——是希望大家都变得更好啊。
あのう、ノブ君が教える生徒たちがね。
信成君所教的学生们也是哦。
——我也必须要去尽快努力培养更好的孩子,必须要努力了啊。
お願いします。
拜托您了。

一生懸命やる ? 絶対負けない? PRAY · FOR · YUZU ?

花滑史上的巅峰与奇迹
挑戦、進化、導きの光
他是绝对王者
羽生結弦
↓↓ 点击原文获取音频 —「羽生结弦」电台
作者:admin | 分类:全部文章 | 浏览:110 2018 09 27  
« 上一篇 下一篇 »